韶山市税务局召开第一届妇女代表大会暨妇委会成立大会

    2022-02-17 14:47:2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17日讯(通讯员 谭亚苗)2月17日,韶山市税务局召开了第一届妇女大会暨妇委会成立大会,该局39名妇女代表参加。

大会首先总结回顾了过去三年妇女工作的主要举措和成果,对作出突出贡献和取得各级荣誉的优秀妇女代表进行了点名表扬。随后依规依程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妇女委员会委员5名。新当选的妇委会主任孔红利作了发言,她表示将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的原则,积极维护全局女职工的合法权益,不断加强女性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描绘妇女事业发展的新图景。

会议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半边天”作用,推动各项事业迈向更高台阶方面提出了三点意见:在听党话、跟党走上增强政治性;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增强先进性;在提升服务、促进成长上增强群众性。同时指出在日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习,在内强素质中提升战斗力;激发热情,在创先争优中提升凝聚力;创新载体,在活动开展中提升幸福感,努力把妇委会建设成妇女职工奋发有为的强心剂、荣誉争创的助推剂、情感连结的催化剂。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