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召开县委重点工作调度会

    2022-02-08 15:25: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8日讯(通讯员 彭洁)新春新气象,新岁新起点。2月7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湘潭县委书记黄劲松主持召开县委重点工作调度会。县领导王利、何滔、陈卫兵、谭捍卫、武强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领导们认真回顾总结了2022年1月份以来的各项工作,并从全县大局出发,结合分管工作实际,认真谋划2月份和下阶段工作重点。大家在讨论中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步调,明确了工作责任,为一季度重点工作实现“开门红”奠定了坚实基础。

就下阶段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保持只争朝夕的拼劲,提高工作标准。认真梳理自身优势,精准对接上级政策,

精心谋划,主动靠前,争先创优;要保持一抓到底的韧劲,提高工作能力。找准自身定位,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升综合素质,提高驾驭复杂局面、处理疑难问题的本领;要保持勇往直前的闯劲,完善工作机制。要深化改革创新,理顺发展机制,端正工作态度,转变工作作风,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

会上,黄劲松还就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教育改革、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