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社区开展“廉洁春联送万家”活动

    2022-01-29 15:10:5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9日讯(通讯员 周慧)“廉不廉,看过年;洁不洁,看过节。”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湘潭市岳塘区下摄司街道长城社区开展“廉洁春联送万家”活动。

“政廉风正民心顺,纪肃法明国运昌”“吉样如意年年好,廉洁是福步步高”……活动现场翰墨飘香、人头攒动,4名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各展风采,一幅幅充满廉洁意蕴的春联一气呵成、跃然纸上,一幅幅具有“风清气正”“清正廉洁”“吉星高照”“四季平安”寓意的春联在居民手里传递,一个个脸上,都露出满意的笑容。“社区每年都会邀请书法爱好者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但送廉洁春联今年还是第一次,很不错,我们都很喜欢。”居民何阿姨说。

该社区纪检委员表示,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廉洁文化有机地融入到春联中,不仅让广大居民群众体验了中华传统民俗文化的魅力,同时也传递了新时代崇廉尚洁的理念和勤俭节约的风气,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