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新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困难群众和优抚对象

    2022-01-28 09:27:20

赵新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郭本坤

赵新文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洪丽和吴海燕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8日讯(通讯员 潘永)1月26日,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湘乡市委书记赵新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困难群众和优抚对象,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当天,赵新文先后来到湘乡经开区、龙洞镇小田村、龙洞镇楠香村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洪丽和吴海燕、困难党员郭本坤、困难群众谭继生,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每到一处,赵新文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家庭收入来源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大家增强信心,勇敢面对生活,努力战胜眼前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把日子过得一年更比一年好。

赵新文还来到龙洞镇七星村看望慰问优抚对象谭建军。赵新文与谭建军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家的生产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作风,为地方发展作出贡献。

慰问中,赵新文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关注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