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勇主持召开湘乡市人民政府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研讨会

    2022-01-28 09:25:03

会议现场

郭勇讲话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8日讯(通讯员 辜晋)1月26日,湘乡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勇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研讨会。市领导贺青、王光武、莫永恒、李佳谕、董洁平、胡建时、傅国强参加会议。市领导彭景卫列席会议。

会议就《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的通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分别进行了学习。

郭勇强调,要坚持学深悟透。要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出成效。要把强化理论武装作为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和学习培训等方式,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用自身示范带动“绝大多数”。要坚持真抓实干。今年是“狠抓落实年”,要把学习成果作为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的重要遵循,自觉运用到抓招商引资、产业项目、乡村振兴等各方面工作的全过程。要把中央、省委、湘潭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好,把湘乡的发展推动好,把广大群众的期盼实现好。要知戒惧、知敬畏,决不能逾越廉洁红线和自律底线,营造清清爽爽、风清气正的氛围。要进一步提升学习成效,以实际行动推动湘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