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税务局:高质量纳税服务助力实体企业发展

    2022-01-28 08:55:5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8日讯(通讯员 杨磊)“韶山市税务局一直以来非常关心我们恒欣公司的发展,今天为了办理股权转让等申报事项,办税大厅的干部又为我们加班到晚上七点多,非常让我感动!”近日,恒欣公司董事长肖公平对韶山税务的纳税服务质量给予了高度赞赏。

恒欣实业有限公司,是韶山高新园区的一家重点装备制造业企业,其产品第二代“猴车”——液压驱动式架空乘人装置,填补了国内空白,技术国际领先。随着2021年11月15日北交所的开市,该公司敏锐把握到上市的契机,目前正紧锣密鼓做好股权改制上市的各项准备。随着股改的推进,公司遇到了一系列涉税问题。为了更好地助力韶山实体经济和重点企业发展,韶山市税务局由该局领导带队,及时主动上门,就企业关心的一系列股权改制涉税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同时开通“绿色通道”办税服务,帮助企业及时办理各项股权转让等涉税申报业务,帮助企业解决了股改期间的多项涉税问题。

一直以来,韶山市税务局始终高度关注本地优质实体企业的发展,通过蓝丝带税收服务队上门辅导、“一对一”现场解答税收问题等多种形式,帮助企业排忧解困,实现精准精细服务。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