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厅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7 10:23:16

根据中央和省委安排部署,125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召开厅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自然自源厅党组书记、厅长、省自然资源总督察陈仲伯主持会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省委巡视组原组长张伟达到会指导。指导组有关成员出席会议。

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动员部署,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会上,陈仲伯代表厅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厅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紧紧围绕聚焦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彰显了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展现了开诚布公、相互提醒的好氛围好效果。

张伟达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省自然资源厅党史学习教育有特色、有亮点,成效显著;党组民主生活会政治站位高、政治自觉强、联系实际好,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他强调,要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加大政治建设力度,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强化履职尽责,更好彰显担当作为;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入。

陈仲伯总结会议情况并代表厅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强调,征途漫漫,初心如磐。要在坚定政治信仰上作表率,始终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最根本的政治要求,持续强化政治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筑牢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在强化使命担当上作表率,在持续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更大的担当和作为,立足“稳增长、促发展”,顾大局、早谋划、抓落实,多措并举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贡献,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合格答卷。要在践行初心使命上作表率,努力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继续推进“绘红图、爱红土、守红线、办实事”特色活动,优服务、办实事、破难题。要在勇于自我革命上作表率,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形成“头雁效应”,切实做到真反思、真落实、真总结、真提升,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在落实整改中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郭芝桃

来源:湖南省自然资源厅微信公众号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