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税务局开展“佳节尚文明,志愿关爱行”活动

    2022-01-27 08:55:2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7日讯(通讯员 朱玲玉)1月26日,国家税务总局韶山市税务局党委班子成员深入联点黄田村开展“佳节尚文明,志愿关爱行”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了食用油等慰问物资以及新春佳节祝福。

每到一户,帮扶责任人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生活情况、医疗保障情况、就业收入以及就学情况等,细心查看困难群众的居住环境,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勉励他们自强自立,把日子越过越红火。同时也提醒群众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家中有返乡人员要第一时间报备村部,及时接种新冠疫苗,筑牢防疫屏障,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度过一个平平安安的新春佳节。

近年来,韶山市税务局每逢传统佳节来临之时都积极开展慰问走访,并主动开展关爱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第一时间传递爱与温暖,主动将各类帮扶举措落实落细,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