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射埠镇:紧绷纪律之弦 过好廉洁之年

    2022-01-26 10:36:1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6日讯(通讯员 万里鹏)年关将至,为营造幸福祥和与拒腐防变的双重节日氛围,日前,湘潭县射埠镇纪委为全体镇村干部准备丰厚了廉洁“大餐”,确保党员干部把好廉洁关、过好廉洁年。

该镇通过发放“致全镇党员干部家属的一封信”,引导党员干部的家里人、枕边人当好廉内助,常念“廉政经”、勤吹“廉政风”。动员全体镇村干部积极填写“射埠镇党员干部廉洁过节承诺书”,同时在镇政府网站、工作群、朋友圈多平台、多渠道进行广泛宣传,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自觉性。组织全体镇村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通过典型腐败案例提前打好“预防针”,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节日腐败”感染、传播的机会,起到“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教育警示作用。

该镇纪委负责人表示,“节点”即是“考点”,春节将至,正风反腐,一刻也不能停,寸步也不能让。党员干部要始终紧绷纪律之弦,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认真答好春节期间的“廉考”政治答卷 。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