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举行各界代表人士迎春座谈会

    2022-01-26 10:34:27

座谈会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6日讯(通讯员 莫锦文 张学)1月24日下午,湘潭县举行各界代表人士迎春座谈会,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主要领导同志与各界代表人士欢聚一堂,共忆奋斗历程,共叙和谐情谊,共谋发展大计。县委书记黄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刘耀奇、陈卫兵、谭捍卫、张清平、胡明伟、唐争耀、谭天瑶等参加。

会议通报了2021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以及2022年工作思路。随后,各界代表人士怀着真挚的感情,畅谈了湘潭县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达了与县委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的坚定信念,表明了发挥自身优势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同时还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发展教育事业、推进乡村振兴等多个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黄劲松代表县“四大家”,向关心、支持湘潭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衷心感谢和美好祝愿。他指出,过去一年,社会各界与百万莲乡人民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振兴莲乡 我的责任”号召,精诚团结,共克时艰,全县多项工作获得了省真抓实干激励表彰,较好地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

黄劲松就2022年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凝聚共识、提振信心,迸发振兴莲乡的磅礴力量;二要创新思路、招大引强,用项目全力推动县域经济的发展;三要优化环境、整顿作风,让风清气正成为湘潭县的品牌。“振兴莲乡,大家都是受益者,湘潭县的美好未来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共同努力。”黄劲松希望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理解和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多提发展良言,多献富民良策,在全县上下形成同心同德抓发展、团结一致干事业的生动局面。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