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韶山市税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2-01-25 11:30:1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5日讯(通讯员 许轩昂)1月25日,2022年度韶山市税务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总结了韶山市税务局2021年的各项工作。2021年以来,韶山市税务局坚持“学与用”的贯通,党的建设进一步增强;厘清“收与减”的关系,主责主业进一步强化;深化“质与效”的认识,税费服务进一步提升;明晰“法与责”的界限,执法规范进一步凸显;畅通“传与承”的机制,队伍活力进一步激发。

会议对2022年的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规划:坚持纵合横通,在政治机关建设上当先锋队,不断强化政治引领;持续打造党建品牌;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着力奋发,在征管改革上做开拓者,坚决落实改革任务;落实征管改革要求。坚持聚焦主业,在组织收入上当排头兵,强化税费同征同管;服务好地方党政决策;巩固减税降费成效。坚持依法行政,在廉洁从税上做明白人,夯实法治基础;规范执法行为;防范执法风险。坚持精准细致,在优化服务上做贴心人,助力企业发展;持续惠民便民;精准宣传辅导。坚持总结创新,在素质提升上做攀登者,树立科学的人才培养理念;探索人才培养路径;加强人文关怀;以严管体现厚爱。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