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市税务局开展“四季同行 雷锋家乡学雷锋”——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活动

    2022-01-21 16:55:2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1日讯(通讯员 戴西玲 王耀德)“娭毑,您身体好点了不?”1月20日,92岁高龄的肖秀莲老人家中来了几位“特殊客人”,原来是湘乡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易立彬一行来进行年前走访慰问。

肖秀莲老人儿子去世得早,家中丧失了主要劳动力,全靠儿媳打零工赚取生活费,没有稳定的经济来源,在政府的对点帮扶下脱了贫。听闻老人不慎摔伤后,湘乡市税务局的干部经常上门走访。此次年前走访,易立彬一行还代表湘乡市税务局为老人送上了慰问物资。

近期,湘乡市税务局以关爱老年人和联点共建志愿服务为开端,组织各支部党员到金薮乡的丰山村、红石村、江家村等帮扶走访村做好结对帮扶工作,分批次走访慰问65户结对帮扶群众,切实做好“‘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活动,传承雷锋精神,继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丰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