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2022年文化“三下乡”活动在昭山镇红旗村举行

    2022-01-20 15:13:55

活动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0日讯(通讯员 唐思雯)1月19日上午,岳塘区2022年文化“三下乡”活动在昭山镇红旗村文体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传统歌舞、百变魔术、对口相声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一派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雨湖区文旅广体局、区文联、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区农业农村局多个部门和单位结合自身优势组成了服务团,为村民精心准备了农业、科技、医疗保健、健康养生知识等方面的宣传资料,并在现场免费发放农作物种子、树苗、春联和书籍,深受群众欢迎。

此次文化“三下乡”活动是“文旅惠民送欢乐 岳塘红火过大年”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将从1月26日持续到2月15日,各镇、街道将在辖区内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切实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