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税务局:服务暖人心 用情解难题

    2022-01-20 15:00:0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0日讯(通讯员 谢心怡)“感谢湘潭县税务局为纳税人提供最真诚、最快捷、最优质的全方位纳税服务!”近日,湘潭县税务局收到了一封来自湖南碧源环保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的感谢信。

1月7日,湖南碧源环保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工程项目进入结算阶段,公司急需办理结算并开具发票兑收工程款,办税人员李女士开具发票发现发票不够,李女士很是焦虑。由于当时已经周五下班,如果领用发票,需等到周一工作时间,这样将错过次日公司法人前往北京兑收工程款时间。为了让工程款顺利办结,湘潭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加急办理申领增值税发票业务。事情办完,已是晚上九点。领用到增值税发票,李女士连声称谢:“你们可真是帮了我们一个大忙啦!”

湘潭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一直以“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活动为契机,创新纳税服务方式,提升纳税服务质量,在平台建设上抓突破,在制度建设上抓落实,在团队建设上抓锤炼,变纳税人要求为主动为纳税人服务,尽最大力量为纳税人办实事、办好事。近年来,湘潭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先后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湖南省青年文明号”等各项荣誉。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