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劲松调研湘潭县杨嘉桥镇全面工作

    2022-01-19 16:49:36

黄劲松(中)在杨嘉桥镇卫生院督导疫苗接种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9日讯(通讯员 李思源)1月16日上午,湘潭县委书记黄劲松到杨嘉桥镇调研乡镇全面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唐争耀一同参加。

在杨嘉桥镇卫生院疫苗接种点,黄劲松实地查看了预检登记、接种、留观等各环节工作情况,详细了解疫苗接种人数、接种进度、数据录入等情况。黄劲松要求,要积极发动,广泛宣传,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同时卫生院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持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满足当地老百姓的就医需求。

在杨嘉桥镇金蛟村,黄劲松与该村党总支书记详细交谈,了解产业发展、骨干山塘整修等情况。他要求,支村两委要结合自身资源和发展实际,培育壮大村集体经济,凝聚乡贤的智慧和力量,引导和带动广大村民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建设,共享发展成果。

随后,黄劲松还与杨嘉桥镇党政班子成员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乡镇全面工作情况的汇报。他认为,杨嘉桥镇党政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较强,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很好,各项工作都取得明显成效。就下阶段工作,黄劲松要求,要打造队伍品牌,树立乡镇工作的样板和标杆。强化班子建设,上下联动,形成整体合力,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努力打造特色亮点工作。要创新工作思路,加快镇村经济建设。突出产业定位,科学规划,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提高入园企业准入门槛,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稳发展。要千方百计想办法,探索乡村振兴新路子。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有效发挥能人的示范引领作用,带领群众增收致富。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