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情意暖,让爱不停歇——湘潭县举行爱心企业慈善捐赠活动

    2022-01-19 16:37:1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9日讯(通讯员 蔡娟)1月19日上午,“迎新春送温暖 百年盛世 情满三湘”爱心捐赠第二场——可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活动在湘潭县民政局会议室举行。湘潭县民政局、湘潭县慈善会、爱心企业负责人及受捐对象代表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可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入驻湘潭天易经开区以来,4年时间里,在公司董事长梁畅的倡议下,共募集30多万元连续为湘潭县的困难家庭捐赠现金,本次活动共为80户困难家庭每户捐赠1000元爱心善款。公司代表张宁波说:“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才能持续发展,我们将用实际行动帮助困难群众,共同营造扶贫济困、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文明和谐之风。”

据了解,2021年,湘潭县慈善会在各界人士和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下,开展了一系列的慈善活动,全年累计救助困难对象2000余人,发放受赠资金和物资80余万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本次活动动员了10多家企业参与捐赠,募集了善款50多万元。在1月6日第一次捐赠活动中,连续十多年参与各类爱心帮扶活动600余场次、捐赠资金3500余万元、受助对象达16000余人次的湘潭市迅达集团宝莲慈善基金会,为湘潭县193户困难家庭每户捐赠700元现金和价值100元的物资。

湘潭县民政局负责人周湘呼吁:“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慈善募捐中,湘潭县民政局将支持慈善会全方位组织募集善款,充分发挥好慈善在第三次分配中的社会效益,助力乡村振兴、提升莲城人民幸福感。”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