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勇到企业督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2022-01-17 10:40:49

郭勇到银河故里居大酒店督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7日讯(通讯员 李方遒)1月15日,湘乡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勇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企业督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郭勇指出,要始终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全力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防范措施,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当天,郭勇来到位于湘乡经开区的银河故里居大酒店,重点检查消防安全制度落实、消防器材配备、消防安全值班、巡查人员在岗在位等情况。督查中,郭勇对消防设施运行人员的规范操作进行了抽查,并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消防栓软管破损、值班记录不完善等问题,要求单位负责人立即整改到位。

郭勇强调,当前正值岁末年初,消防安全容不得半点马虎。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监管责任,紧盯事故多发的重点领域,紧盯问题突出的薄弱环节,加大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和督促整改力度,做到不留后患不留死角;要加强对企业的教育培训,提高企业的安全隐患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各企业要始终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