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韶山市供电公司上门开展敬老院安全用电检查

    2022-01-12 15:08:2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2日讯(通讯员 王永乐)1月10日,为确保辖区敬老院的用电安全,国网韶山市供电公司如意供电所东方红共产党员服务队启动为期3天的用电安全检查,排查敬老院用电安全隐患。

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对接民政部门和乡镇,为辖区10家乡镇敬老院开展用电检查上门服务,对敬老院的房间、走廊等地的线路设备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检查敬老院用电开关、插座和电器设备是否正常,有无漏电以及用电安全隐患,发现隐患及时处理整改,并免费为敬老院老人更换灯泡、插座等,为老人们安全用电提供保障。

“电灯前一段时间不亮了,原来是灯泡接触点短路烧化了,现在你们来了,不仅检查线路,还免费更换灯泡,感谢你们为老人着想,关心老人。”敬老院的工作人员感激说道。

国网韶山市供电公司东方红共产党员服务队员们还为敬老院的工作人员和老人们宣讲了安全用电相关知识。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