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委工作务虚会召开

    2022-01-10 15:23:37

湘潭县委工作务虚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0日讯(通讯员 莫锦文 张学)岁末年初,是一年工作盘点收官和新年工作谋划准备的关键时期。1月6日-7日,湘潭县委召开工作务虚会,回顾总结2021年工作,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研究谋划2022年工作。县委书记黄劲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段伟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期间,全体县级领导、部分县直机关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等先后发言。大家从全县大局出发,结合分管工作和本地实际,围绕去年工作“怎么看”,今年工作“怎么干”,深入思考、畅所欲言,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理清了发展思路,明确了努力方向,增强了信心决心。

黄劲松边听边记,不时就一些具体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和探讨。他指出,大家基于工作实践和深入思考,提出了很多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会后要认真梳理、研究、消化、吸收,真正把务虚会上擦出的“火花”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就如何做好2022年各项工作,黄劲松强调,一要有超强的合力。在当前这样一个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全体同志要保持“越是艰难越向前”的状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积极主动作为,踏平坎坷成大道,打开工作新局面。二要有超强的措施。要辩证看待机遇和挑战,打破常规思维,采取盘活存量资产、优化营商环境、培养人才队伍等综合性措施解决困难问题,走出一条合作之路、盘活之路、优商之路。三要有超强的韧劲。全体同志要坚定信心、保持韧劲、咬紧牙关,想清楚能做哪些事、要做哪些事、要做好哪些事,真正挑起担子,将“振兴莲乡,我的责任”落实在行动上,共同开创湘潭县更加美好的明天。

段伟长围绕“形势怎么看、发展怎么抓、化债怎么办、动力怎么找”四个方面,深入分析了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重点就做好2022年工作与大家碰撞思想、凝聚共识。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