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税务局组织开展“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2022-01-04 14:46:1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4日讯(通讯员 许轩昂)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业余生活,展现良好精神风貌,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韶山市税务局组织开展“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第一个项目是“快乐传递”,裁判员一声令下,各组参赛队员利用身体的摆动移动呼啦圈传递给下一名队员,成员间配合默契,你追我赶的气氛一下子让运动会多了许多“火药味”。紧接着,“旱地龙舟”“万众一心”以及“超级大轮胎”等项目更是需要团队成员之间的团结协作,各支队伍充分利用赛前的尝试机会,力图在正式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快乐大脚”的比赛不仅考验了大家的体力,更考验了大家的耐力,不少参赛队员在比赛完毕后大汗淋漓,但是脸上却透露着运动后的快乐。

“三人制篮球赛”将运动会的气氛推向最高潮。球场上,不仅有年轻小伙子们的运筹帷幄、积极跑动,更有“篮球女将”们的竞赛表演,她们不仅积极参与防守,更用一个个精准的投篮获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希望大家能够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继往开来,同心同德,共创佳绩,用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2022年。”该局党委书记、局长胡曙强表示。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