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伟长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检查

    2021-12-30 09:50:20

段伟长在湖南国雅彩印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30日讯(通讯员 李思源)12月29日,湘潭县委副书记、县长段伟长深入企业生产车间、项目建设工地,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检查。他要求,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意识,把安全生产责任贯穿于生产全过程,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在湖南国雅彩印有限公司,段伟长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管理、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他指出,年关将近,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当前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坚决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

在康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湘潭一笑堂分公司,段伟长对危险化学品储罐、危险品库进行重点检查。他要求,企业要时刻把安全生产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严格遵守规程操作,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检修,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在天元·海棠印象项目现场,段伟长认真听取项目单位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和工程进度等情况的汇报。他要求,要始终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加强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加强塔吊等特种设备的安全管理,同时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推进。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