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民政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9 10:12:2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9日讯(通讯员 赵冠群)12月28日下午,湘潭县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胡建军,为湘潭县民政局干部职工作专题党课。

胡建军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具体内容、深刻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三个方面阐述了百年大党的奋斗史、辉煌史、光荣史,让全体干部职工得到了一次政治洗礼,坚定了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和矢志追求。

青年干部肖莉认真做着读书笔记。会后,她深有感触地说:“今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棒已传到我们青年人手中,我们必须赓续红色血脉、锤炼党性意志,接过前辈的曲谱、传承红色的旋律,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作为一名民政青年,我将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始终怀着一颗责任心、秉持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脚踏实地履职尽责,为振兴莲乡建功立业。”

湘潭县民政局负责人周湘表示,该局将认真落实省、市、县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创新实干、慎终如始,厚植民本情怀、躬耕服务质效,认真履行为民爱民职责,扎实做好各项民政工作;焦注“一老一小一困”,社会保障更加有力;赋能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更加有序;提质便民利民惠民,社会服务更加高效。不断提高公共服务可及程度和均等化水平,擦亮民生福祉底色,使莲乡群众生活得更加幸福、更有尊严。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