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云湖桥镇:雪中送温情 寒冬暖人心

    2021-12-28 10:44:06

民生员走访特困供养户许南芳杨爱莲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8日讯(通讯员 伍萌)12月26日,面对冰雪极端天气,湘潭县云湖桥镇党委政府积极响应,迅速部署,除了开展扫雪除冰保通畅外,始终将孤老儿童等弱势群体的安危冷暖挂在心头。

镇党政负责人一行冒着大雪来到敬老院看望老人,督导敬老院做好雨雪冰冻极端天气的应急防控及防火用电安全。镇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迅速安排所有民生员对分散供养人员及留守儿童实行一对一关怀救助,及时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了解其生活用品储备情况,帮助他们清理积雪,并向他们宣传安全用火用电知识,嘱咐他们非必要不出门,保证自身安全,注意防寒保暖。

“感谢党和政府,这么冷的天这么大的雪还来看我们”,敬老院的老人感激地表示。目前,低温雨雪天气仍在继续,云湖桥镇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大对弱势群体的关注,及时解决他们的具体生活困难,让群众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