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税务局开展“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诚信季”宣传活动

    2021-12-22 16:35:0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2日讯(通讯员 方富春)近日,湘潭县税务局开展“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诚信季”宣传活动,普及纳税信用知识,提升纳税信用力量。

此次活动在湘潭县各工业园举行。湘潭县税务局干部下同纳税人志愿服务者一起,对各企业负责人特别是新办企业开展宣传,具体围绕信用的重要性、纳税信用评价内容和方式及怎么提升等知识“一对一”进行讲解,并发放《纳税信用宣传手册》50余份。通过宣传,让纳税人对纳税信用有了全新的认识。

随后,湘潭县税务局开展了纳税人学校专场宣讲活动,邀请部分企业代表参加。纳税服务股专干谢艳芳对纳税信用有关政策进行宣讲,重点讲授信用容易失分的事项、怎么修复提升及激励措施,引导增强纳税依法诚信纳税意识,以“信”养“信”,提升自己的信誉度。

纳税信用等级是企业的“名片”,也是纳税人在各个领域的重要“通行证”。在今后的工作中,湘潭县税务局将立足实际需求,进一步丰富纳税信用内容,改进纳税信用手段,进一步加强信用宣传辅导,营造社会知信、重信、守信的良好氛围,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