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师德师风宣讲报告会韶山专场在韶山学校举行

    2021-12-21 10:25:0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1日讯(通讯员 张令 郭德志)“每个孩子都是一颗种子,老师就是种子的守护者……”12月19日上午,湘潭市师德师风宣讲报告会韶山专场在韶山学校体育馆举行,韶山市教育系统800余名教师现场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湘乡市教师进修学校教师李小龙作了题为《你若安心,我便心安》的故事分享,他告诉大家:“人人因善而美丽,即使我们的力量最微不足道,也能点亮许多人的梦想。行走在教育这条路上,我总觉得,让孩子们安心读书,我才会心安,心安才是老师长久的幸福。”和平小学宾咏荷讲述了自己和孩子们相处的点点滴滴,她号召大家,用温暖、坚定的力量,守护孩子纯真的童年、美好的梦想;湘乡东山学校胡卫星老师鼓励全体教师,不忘初心,扎根三尺讲台,负重前行;金庭学校石灵芝告诉大家,有爱才有教育,有爱才能铸就学生美好未来。

四位宣讲老师诠释了为人师表的伟大,展示了对党和人民教育事业的绝对忠诚、对教书育人的崇高追求,为全市教师树立了榜样。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让人深受教育和鼓舞,今后必将不忘初心,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