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学前教育名师工作室到韶山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2021-12-20 16:17:1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0日讯(通讯员 陈文广 龙凤)近日,湘潭市学前教育名师工作室到韶山开展“送教下乡”活动。活动在韶山市晟泰幼儿园举行,韶山市各幼儿园园长及骨干教师代表等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针对“幼儿游戏 ”举行了观摩和讲座活动。学前教育讲究寓教于乐,在玩乐中学习,在游戏中让孩子成长。工作室主持人、韶山市樟树湾幼儿园园长龙凤有感而发:“我们在保障孩子有权利玩的同时,应充分尊重幼儿游戏的自发性和创造性,不仅要捕捉‘哇’时刻,还要相信孩子的每一次游戏行为都有意义。”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韶山市政府主任督学、教育局党委委员李红波介绍,韶山市高度重视名师工作室和学科工作坊建设,注重发挥名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通过学科研修、定期讲座、送教下乡、示范课公开课等多种形式,加强教师的研修培训,促进了教师素质的整体提升和城乡教育的均衡发展。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