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韶山市供电公司:主动“打卡”把好廉洁服务关

    2021-12-17 16:07:2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7日讯 (通讯员 钟勇 戚新)“您好,这是我的服务工作牌和廉洁从业卡,如您发现我们有卡上禁止的行为,可以通过电话向我们公司纪委举报。”12月16日,在韶山高新工业园区东润物业有限公司送电现场,国网韶山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向客户出示廉洁服务工作卡,自觉接受客户的监督。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员工廉洁从业,韶山市供电公司纪委结合前期关键岗位廉政约谈中梳理出的重要风险点,特别印制廉洁从业确认卡和廉洁服务工作牌,列举了“严禁接受客户的吃请、严禁收受客户香烟”等7条监督事项,标明了投诉举报途径。该公司要求工作人员在现场勘察、验收送电时主动出示廉洁服务卡,请广大客户就公司员工廉洁从业进行监督并提出意见,把廉洁从业监督权交给广大客户,筑牢员工廉洁防线。

廉洁服务工作卡的主动出示和廉洁从业确认单的发放,让客户服务经理等关键岗位的权利“在阳光下运行”,实时处于社会各界的监督之下,有效防范了“小微腐败”。该公司员工的主动“打卡”,既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也防范了廉洁的风险。小卡片,大监督,国网韶山市供电公司将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持续强化供电服务保障监督,促进广大干部员工履责担当,廉洁从业,牢固树立优质服务和清正廉洁的企业形象。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