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2021-12-13 15:14:5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3日讯(通讯员 黄含洲)为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干部履职担当和廉洁意识,12月10日上午,韶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组织全体干职工进行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会上,网信办主任章新春同志传达学习“三湘风纪”微信公众号近期发布的《7人被查,4起酒驾典型案例》《群众满意度岂能花钱买?必须严肃处理,让造假者付出代价》等典型案例。会议要,全体人员要充分认清当前正风反腐的严峻形势,深刻吸取违纪违法案件的教训,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切实做到秉公用权、廉洁履职;要加强职业道德修养,不断加强学习,练就干事创业本领,打开工作局面,提高履职能力;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常怀敬畏之心,做到忠于职守,认真履职尽责,增强责任意识,敬畏岗位、敬畏责任、敬畏纪律;要自觉接受监督,争当勤政表率,切实增强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摆正自律与监督、警戒与自觉的关系,常听“批评语”,常敲“廉政钟”,做到严于律己,带头廉洁自律。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