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开展年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2021-12-11 13:38:22

湘潭县开展年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1日讯(通迅员 苏蕊青)12月10日,湘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清平带领县政府办、县应急局和有关乡镇等负责人以“四不两直”方式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队一行先后前往河口镇湖南飞山奇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长乐建材有限公司,射埠镇中石化加油站、湘潭县众利冶金炉料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检查企业生产安全是否存在隐患、消防设施是否完好以及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等。检查队要求企业要认真把好安全生产每一道关口,确保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张清平表示,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期,也是各类事故的高发期,各单位各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视隐患为事故”理念。各企业要切实履行好企业主体责任,全面开展自查和隐患排查,加强日常安全管理。应急和属地监管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方位督促整改存在隐患,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强化培训力度,切实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操作技能和防范事故的能力,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责编:蒋睿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