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税务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21-12-07 16:50:2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7日讯(通讯员 龚相宇 唐诗瑶)12月3日上午,湘潭县税务局紧扣“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主题,联合县委政法委、县委宣传部、县司法局等部门在步步高同丰广场开展“12.4”国家宪法宣传日活动。

活动面向纳税人缴费人发放宪法读本、《民法典》、中小微企业减税降费政策指引等宣传资料,以热点税费优惠政策答疑、法律知识有奖竞答等形式全方位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并就大众密切关注的灵活就业人员社保、城乡居民两险政策问题,面对面为纳税人缴费人进行宣传辅导,现场演示“湘税社保”APP具体操作流程,积极做好参保动员,受到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统计,当日活动共解答纳税人咨询50余个,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