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摩托车驾驶人石鼓分考场正式启用

    2021-12-06 16:03:2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6日讯(通讯员 欧阳安晴)近日,湘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摩托车驾驶人石鼓分考场正式启用,彻底解决了湘潭县青山、石鼓、分水等边远乡镇群众驾驶摩托车“考证难”问题。

石鼓分考场是全市在边远乡镇开通摩托车驾驶人考试的首个试点。考场功能齐全,可进行摩托车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考试,提供考试和办证“一条龙”服务,考生当天考试合格后,可当天领证。石鼓分考场的建成是该县落实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交管驾驶人考试业务向边远农村地区延伸,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

考场启动后,湘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严格执行“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注重考场规范管理,规范考试程序,严肃考试纪律,确保考试质量,狠抓考务人员队伍建设,为摩托车考生提供优质高效的考试服务环境。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