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税务局开展“走出去 请进来”特邀监察员走访活动

    2021-12-06 08:53:3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6日讯(通讯员 谭娟)近日,湘潭县税务局纪检组开展“走出去、请进来”走访活动,逐一走访8名特邀监察员,全面了解特邀监察员对湘潭县税务局近年来工作情况的评价和对今后工作的意见建议。

走访过程中,湘潭县税务局纪检组常务副组长马安定向特邀监察员们汇报了该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税费组织收入、减税降费、缓缴税费政策等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就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税费政策落实情况听取特邀监察员的意见建议,了解税务人员在服务纳税人和缴费人的过程中有无不良反映。特邀监察员们对湘潭县税务局一年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下一步,湘潭县税务局将按照“走出去、请进来”的走访规划,12月中旬将8名特邀监察员请进来,组织开展座谈交流、参与专项监督检查等,最大限度的保障特邀监察员们发挥监督职能,确保内、外部监督协同发力,共营造湘潭县税务局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