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税务局举行升旗仪式暨宪法宣誓活动

    2021-12-03 15:50:4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3日讯(通讯员 龚相宇)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迎接第八个国家宪法日,12月3日,国家税务总局湘潭县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暨宪法宣誓活动。

上午8点整,迎着温暖和煦的朝阳,伴随雄壮的国歌奏响,全体干部肃穆而立,向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全体干部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仪式后,9名青年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彭德怀纪念馆进行宪法宣誓,参观“法治宣传长廊”。

近年来,湘潭县税务局围绕“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四个环节,稳步推进法治税务建设,不断完善公职律师、法律顾问制度,加强法治教育培训,组织开展法律知识专题测试、主题宣传等活动,建立由税务、法院、银行三方参与的区县级不动产司法拍卖涉税事项办理工作协调联动机制,共入库司法拍卖不动产案件税款2000余万元。

下一步,湘潭县税务局将继续以宪法为准绳,全面推进税收治理法治化工作,为更好地服务纳税人缴费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