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湘潭县支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3 15:20:4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3日讯(通讯员 胡慧敏)近日,农发行湘潭县支行全行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从全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该行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组织全行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单行本,从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全行干部勇担历史重任,践行时代使命。党员干部们结合自身工作岗位,集中讨论学习心得,做到以学促用、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办实事、干成事的强大动力。据了解,截至11月底,该行贷款余额达33.96亿元,今年累计投放各类支农贷款5.46亿元,其中服务民营小微企业5家,累计投放小微贷款1986万元。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全会精神为引领,为民为企办实事,助推县域乡村振兴,争取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优秀答卷。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