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村镇 大舞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2021-12-03 09:43:1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3日讯(通讯员 朱玲玉)“六中全会方向明,全面总结有信心。核心意识要看齐,两个维护要坚定。十个坚持要发扬,前进号角已吹响。一个根本要牢记,人民至上强国梦。”12月2日,伴随着清脆悦耳的快板声,韶山市韶山乡黄田村的屋场会上,村民朋友们围坐在一起,聚精会神地聆听一场精彩的“快板宣讲”。

当天下午,由“蓝丝带”韶山税务理论宣讲团带来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在韶山乡黄田村拉开帷幕。“为了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地宣讲开来,我们组织了“蓝丝带”韶山税务理论宣讲团在吃透精神的基础上,编排了这段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快板,也精选了素材进行讲解,目的就是为了让老百姓人人明白,人人皆知,人人传唱。”韶山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瑛说道。

除此之外,此次宣讲还干货满满,几位宣讲员紧扣宣讲主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注重思想和价值引领,突出理论性和故事性,运用群众熟悉的语言和金句、真实感人的案例,让村民朋友更好地感悟思想的真谛。

“这次的宣讲很有意思。”村民李师傅在听完宣讲后感慨道,“作为我们普通老百姓能感受到国家、中国共产党为我们幸福生活所做的努力。”此次宣讲,不仅使村民朋友们获益良多,韶山市税务局、黄田村这两个国字号文明单位、文明村镇也实现了成果互享,文明互促。下阶段,为了进一把党的理论声音传达好,“蓝丝带”韶山税务志愿宣讲团还将以“小切口”打开大局面,深入园区景区等一线多渠道开展系列宣讲活动。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