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税务局:感受榜样力量,践行初心使命

    2021-12-01 09:56:3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日讯(通讯员 欧海达)11月29日,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隆重举行。作为全国文明单位的韶山市税务局,积极号召全局干部收看颁奖仪式,一同感受68名道德模范的大爱和伟大。

该局115名干部职工,通过手机、电视、网络平台等各种途径,带着家人一起收看了颁奖仪式。仪式上娓娓道来的感人故事,无不体现出每一位道德模范伟大的人格和高尚的情操。他们或疫情逆行出征,或跃入汹涌河水连救数人,或在自己的岗位奉献一生……这些画面和故事,让收看仪式的干部职工感触良多。

税务干部康磊表示:“68名道德模范的事迹给了我非常深的感动。作为一名基层税务干部,向他们学习的最好方式,就是立足于本职岗位,兢兢业业,以最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细致入微的服务。”

税务干部朱玲玉表示:“68名道德模范是我们青年干部的榜样,我们要学习他们身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优秀品格,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认认真真办好为民实事,以实际行动来向他们学习、向他们致敬!”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