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河口镇开展重点项目参观考察活动

    2021-11-26 12:52:43

参观湘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站。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6日讯(通讯员 杨灿 刘晓薇)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建引领推动项目高质量发展,11月23日至26日,湘潭县河口镇组织镇村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宏兴、红陶、先丰桥三个项目村的全部党员分批次开展了为期4天的参观考察活动,先后前往雍和物流、光大环境、长乐建材等骨干企业深入了解该镇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和园区建设情况,共计有340余人参加。

作为湘潭县最大的水运和陆运集中港口,湘江边上雍和物流往来的运输车船络绎不绝;湘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站运转有条不紊,发电站外蓝天绿树印入眼帘;长乐建材车间中机器轰鸣,整整齐齐的环保建材屹立其中……看到此番景象,代表、委员们感叹道:“阳光正好,未来可期,河口镇发展更待何时!”镇村干部表示:“此次参观活动让我们更身临其境地了解了我镇的骨干企业和重点工作项目,感受园区发展之良好态势。共创美好莲乡,我们有信心!”宏兴村老党员也纷纷表示:“现如今我们镇上经济发展迅速,看到这么多的好项目、好企业如雨后春笋般驻扎在我们这里,我们深深感受到党委政府付出的努力。作为党员,我们十分支持镇上各项目建设与发展,有需要我们的地方我们义不容辞!”

据了解,自2014年杨河工业园成立以来,河口镇党委政府紧紧围绕“兴工强镇”战略目标,重规划、强招商、优环境、打基础,全力以赴抓好园区建设发展的各项工作,各项工作均取得明显成效。截至目前,园区已落户企业有东升机电、东凌彩印、锦华饰品等47家,建成投产38家,正在施工建设9家。在杨河工业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之下,可持续发展理念亦深深植入发展过程,湘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秉承“情系生态环境,筑梦美丽中国”之理念,长乐建材紧抓废材利用、变废为宝等经营模式,实现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河口镇主要负责人表示,该镇将坚持以项目建设为重点,创新招商思路,把握发展机遇,使杨河工业园建设工作和镇域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