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杨嘉桥镇集中观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2021-11-25 10:54:00

集中观看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5日讯(记者 肖畅 通讯员 杨亚)今天上午,湘潭县杨嘉桥镇100余名机关党员早早赶到镇政府,集中观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直播。

早上8点半,党员们就来到现场,大家精神饱满,心情激动,纷纷围绕党代会的召开以及当地工业新镇的打造进行交流讨论。

凭借良好的区位条件和工业发展基础,今年来,杨嘉桥镇积极打造“工业新镇”名片,杨河工业园杨嘉桥片区日益发展壮大,工业经济欣欣向荣。截至10月底,该镇17家规模工业企业总产值达24.6亿元,限额以上规模零售业总销售额986万元,新增规模工业企业两家,经济社会发展步入快车道。

今后,杨嘉桥镇将举全镇之力建设杨河工业园,促进产业链向两端延伸、向高端迈进。做强大企业、培育“小巨人”,推动园区企业向“专、精、特、高”方向发展,朝产业主阵地、经济主引擎的方向迈进,打造杨河循环经济圈。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