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韶山市支行成功办理首笔手机银行业务

    2021-11-18 16:56:2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8日讯(通讯员 石婉)近日,农发行韶山市支行成功开通全市系统首笔手机银行业务,填补了该行在移动金融服务领域的空白。作为企业网银的有效补充与有利支持,手机银行的成功开办为该行客户实现跨时空移动支付带来了极大便捷,是该行提高金融支付效率,提升客户服务质效,创新业务办理模式,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的有力举措。

在接到上级行积极推广手机银行的工作指示后,该行第一时间召开手机银行推广专题会议。支行行长带头解读总行《关于开办手机银行业务的通知》文件精神,提前筹划推广工作,创新服务方式,将总行文件要求贯彻落实到位。

为更快更全面地掌握手机银行业务的操作流程和操作方法,该行柜面人员认真学习手机银行业务操作规程、培训PPT、手册,研究梳理客户办理手机银行业务所需资料,为顺利开通客户手机银行业务做足准备。客户部门协同配合,了解客户需求,针对有意办理手机银行的客户积极宣传农发行移动金融优惠政策,成功与韶山向日葵培训中心有限公司达成开办意向。

在办理过程中,支行柜面人员对客户进行“一对一”现场指导,耐心讲解“农发企业银行”APP账户查询、转账汇款、电子对账、资金归集、企业生态等各项服务功能,重点讲解基于移动智能终端优势为客户提供的网点列表、智能客服等农发行特色增值服务。客户在支行工作人员指导下,成功签约手机银行。客户表示,“农发企业银行”APP使用体验感很好,能够有效满足随时随地处理结算业务的需求,真正做到了“惠民便民”!

下一步,农发行韶山市支行将依托手机银行拓宽服务半径,继续丰富和加强渠道建设,进一步夯实运营全流程标准化基础,充分发挥运营“支撑战略、服务客户、集中作业、安全运行、创造价值”的作用,努力打造现代化高质量发展的农业政策性银行。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