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高新区:奋力推进项目建设 践行“三高四新”

    2021-11-17 16:58:0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7日讯(通讯员 章高峰)11月16日,在三一(韶山)风力发电机叶片生产园区项目建设工地,一片热火朝天,项目现场塔架林立、机器轰鸣,数百位工人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主体结构施工。

三一(韶山)风力发电机叶片生产园项目位于韶山市莲花路与银杏路交汇处,由三一重能旗下三一(韶山)风电设备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15亿元,占地面积546亩,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主要新建2栋钢结构厂房、一栋食堂、两栋宿舍楼、室外绿化及其他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预计年最大生产能力达1000套,最大产值达到20亿元,能够解决约1000人就业。该项目预计于2022年5月竣工,将致力于打造“风电叶片行业超级工厂”,将进一步推动韶山高新区生态环境、智能制造等产业集群的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三一(韶山)风力发电机叶片生产园等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韶山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关注工程进度和安全生产情况。相关政府部门负责人不定期到项目现场了解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及时帮助解决问题,尤其在征地拆迁、行政手续办理等方面更是高效、快捷,充当办事员、服务员。

一直以来,韶山高新区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坚持用“高新服务”“高新速度”全力打造高效、便利、务实、诚信的营商环境,明目标、定任务、重实干,闯新路、破险阻、开新局,不断推动韶山高新区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彰显新担当。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