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乡交警积极开展百日大会战交通秩序集中整治

    2021-11-12 11:00:1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2日讯(通讯员 张永祥)11月11日,湘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秩序中队、三中队,会同茶恩寺镇政府、县交通运输局中路铺中心站、行政执法队等部门,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会战交通秩序集中整治。

行动中,联合整治组上午在茶恩寺镇茶恩村与上丰村交汇处高铁桥设立检查点,重点整治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非法加装遮阳罩、违法载人及摩托车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午后,联合整治组在白石镇白马公路地段严查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同时对来往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戴帽工程”宣传。

当天行动中,共查获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34起,其中摩托车无证9起,无牌8起,驾驶报废摩托车1台,摩托车驾驶人未戴头盔9起,电动车驾驶人未戴头盔1起,酒驾4起,其他违法行为1起,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