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劲松调研乡镇污水处理厂管网建设工作

    2021-11-10 16:58:40

黄劲松在谭家山镇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工地调研。

黄劲松详细了解杨嘉桥镇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建设情况。

趁着晴好天气,工人们正加紧施工。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0日讯(通讯员 莫锦文 杨建)立冬以来,连续的晴好天气让项目建设迎来黄金期。11月9日上午,湘潭县委书记黄劲松先后来到谭家山镇、杨嘉桥镇,调研乡镇污水处理厂管网建设工作。

在谭家山镇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工地,挖掘机挥舞着铁臂,一批工人正加紧施工作业。“现在进度怎么样?工作推进有没有遇到困难?”黄劲松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及施工单位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他指出,污水处理是涉及千家万户的民生项目,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照规定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切实改善乡镇人居环境。黄劲松还来到杨嘉桥镇污水处理厂项目所在地,详细了解配套管网建设情况,现场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笔者从县住建局获悉,2021年,我县计划完成石鼓、乌石、谭家山和杨嘉桥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实现通水试运行,目前已全面开工。青山桥、花石、中路铺、射埠镇污水管网建设已经全面铺开,预计12月底可完成建设任务,实现污水处理设施全覆盖。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