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季度安全工作怎么做?湘潭县这样安排部署

    2021-11-08 16:51:36

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8日讯(通讯员 杨建)为认真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11月5日,湘潭县安委会2021年第四季度全体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段伟长就湘潭县第四季度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今年以来,全县共发生事故26起,无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截至目前,全县企业开展双预防工作42家次,发现较大及以上风险13个,已全部进行管控,治理重大隐患1个,巡查发现问题2个,打击取缔1个,警示约谈2次,立案1起,责令停产停业1个,“下店上宅”门店消防整治摸底1555个,完成整改809个;燃气热水器无排烟管道整治摸底31个,完成整改28个;燃气餐饮场所安装报警器34个,完成安装30个;打击摩托车电动车载客3人及以上行动137次;重大隐患挂牌督查1个,曝光违法违规行为4次。

会议通报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工作情况,安排部署迎接省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住建、交警、消防等部门还就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工作进行发言。

就湘潭县第四季度安全工作,段伟长强调,安全生产工作重视程度要高之又高,拿出决战决胜的姿态,工作要求严、形势紧、考核标准更高,要全力确保年度考核不扣分;会战举措要实之又实,展现超出常规的力量,要深入开展“打非治违”行动,强力实施安全生产监管执法,推动高危企业双重预防机制,全面抓实问题整改;工作保障要细之又细,夺取全域全面的胜利,要强化组织领导、督导问责和宣传发动,全力以赴维护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环境。

县领导张清平、荣虎成、崔勇、陈赞、肖睿、肖小年参加会议。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