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市“两会”精神 做新时代奋斗者

    2021-10-29 15:24:5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9日讯(通讯员 关明秋)10月28日,祁阳市市场监管局机关三支部全体党员赴观音滩镇三合村党支部开展“学习市两会精神,做新时代奋斗者”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在三合村党支部党建室,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再一次接受心灵洗礼。机关三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祁阳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市“两会”精神。通过学习,党员们深刻领会了报告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了解了当前经济形势和工作重点任务。并表示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立足自身职责职能,主动对接、积极作为,想方设法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切实为三合村的发展出谋划策、排忧解难,为祁阳市乡村振兴战略向纵深推进贡献“市监力量”。

随后,参会党员一同深入村民走访,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和信息排查,发放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300余份,并详细了解村民生产、生活等情况。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积极引领广大群众打扫房前屋后环境卫生,清除重点区域卫生死角,打造舒适干净家园。

此次主题党日共建活动的开展,是共产党员亮身份、勇担当,服务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的生动体现。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日常工作中,将继续发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奋勇前行的精神,为实现“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目标努力奋斗。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