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图小利成为“跑分客”,帮助转移涉诈资金被拘

    2021-10-29 08:30:3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9日讯(通讯员 王香萍 李会生)10月27日上午10时,祁阳市公安局陶铸路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帮信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  

据刘某交待, 7月10日上午,他的好朋友朱某联系他一起用银行卡跑分。在朋友兄弟情谊下,他选择帮助朱某进行跑分。7月10日下午三时许,刘某在朋友朱某的联系下,独自一人在下马渡大桥湾的一辆货车上用自己的农村信用社的银行卡帮助转移诈骗资金共4万余元,共获利 400元。 审讯过程,刘某懊悔万分,说道:“我本知道这是违法犯罪之事,之前朋友几次喊我帮他进行跑分,我都是拒绝了,这次终究是没忍住想贪一点小钱,贩卖自己的银行卡。”

目前,嫌疑人刘某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