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初中班主任C0413工作坊举行第三次线下活动

    2021-10-29 08:27:5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9日讯(通讯员 王欢 刘骥)10月28日,“国培计划”祁阳市初中班主任C0413工作坊在浯溪二中举行了第三次线下研修,上百名优秀班主任齐聚一堂。

此次活动就主题班会的开展进行了说课和评课,共推出四节优质课。9名选手按照抽签先后顺序,依次就主题班会的开展进行了说课展示。活动中,他们灵活运用多媒体,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围绕班会主题,进行了生动的演示解说,趣味十足,让在座的老师们受益匪浅。赛后,评委们对选手们做了细致中肯的点评。

此次活动,不仅给班主任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和增进交流的机会,通过现场说课和评课的形式,更加强了班主任对班级管理和对教学活动的思考,大大提升了老师们的专业素养。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