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祁阳市供电公司举办趣味活动情暖重阳

    2021-10-15 15:02:3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5日讯(通讯员 陈蓉)又是一年重阳节,尽管秋风起、秋雨浓,但是国网祁阳市供电公司老年活动室欢声笑语一片,欢度节日的气氛浓厚。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尊老的优良传统,营造重阳节的节日氛围,10月14日,国网祁阳市供电公司开展“趣味活动迎重阳”活动,近30名退休职工欢聚一堂,笑度节日。

本次重阳节,本着关心、关爱企业退休职工晚年生活需求,该公司安排了掷绣球、套圈圈、夹乒乓球等趣味活动,在你追我赶的详和气氛中,退休职工激发童趣,开心融入比赛。在包饺子活动中,大家边包边唠家常,气氛其乐融融。随后,在座谈会上,公司总经理彭玉槐向退休老同志介绍了公司现状和近两年公司各项指标进展情况,并表示一如既往做好退休老职工的福利保障工作,做到待遇落实上到位,生活照顾上到位,服务管理上到位,使老同志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颐养天年。

本次重阳温馨活动,既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退休退休职工感受到了公司对退休人员无微不至的关怀,又为退休职工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的交流平台,让老年人真切感受到退休生活的温馨与快乐,享受健康、快乐的晚年生活,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老同志对公司前景更加的有信心。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