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内下中心小学启动2021年“青蓝工程”

    2021-10-14 10:45:4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4日讯(通讯员 龙磊     吴玉荣)为充分优秀骨干支教教师的引领作用,帮助新教师尽快熟悉教育教学工作,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10月13日上午,祁阳内下中心小学举行了“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仪式上宣读了结对师徒名单和师徒结对细则,明确了双方的义务和职责,希望师傅们要做到“带师魂、带师德、带师能”,尽职尽责履行好自己的“传、帮、带”的责任;徒弟们应“学思想、学本领、学做人”,谨记师傅的教诲,虚心学习,扎实工作,多听课、多思考,尽快提高教学业务水平,全面发展,迅速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师徒结对不仅仅是一次活动,更能够让老师们在携手前行的途中,一起建立真挚的友谊,一起收获成长的喜悦,共同感悟心手相连的快乐。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