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财务大数据应用能力竞赛将在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举行

    2021-10-13 10:13:23

新湖南客户端10月13日讯(通讯员 曾峻 摄影:边燕宗)9月29日下午,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财务大数据应用能力竞赛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在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办公楼715会议室召开。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工商大学等近20所高校代表,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副校长郭国强,教务处、会计学院、信息技术与管理学院、雷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征主持。

会议现场

郭国强表示,湖南省大学生财务大数据应用能力竞赛已经连续举办了3届,吸引了全省财经专业大学生广泛参与,在全国范围内产生了重要影响,希望这个竞赛越办越好,真正将大数据与财务会计结合,实现业财税融合,为产业发展服务。

竞赛裁判委员会裁判长、湖南工商大学朱开悉教授介绍了竞赛的目标及趋势;长沙理工大学朱晋教授分享了该校承办第三届竞赛的经验;湖南中德安普大数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谭秋云就竞赛平台的准备情况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具体的参赛要求。

竞赛组委会成员对《湖南省大学生财务大数据应用能力竞赛章程》《关于举办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财务大数据应用能力竞赛的通知》《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财务大数据应用能力竞赛赛项规程和评分标准》等文件内容进行了逐条讨论,针对不足之处提出修改意见,为本次竞赛的顺利运行提供了制度保障。

湖南省大学生财务大数据应用能力竞赛是面向全省普通高校财会专业及相关专业在校大学生的学科竞赛项目。本次竞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承办、湖南省高教学会商科实践教学专业委员会协办、湖南中德安普大数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竞赛平台与技术支持。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曾顺利承办第一届、第二届湖南省大学生财务大数据应用能力竞赛,并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热情细致的服务受到组委会和参赛选手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