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支社委员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09-29 23:44:00

新湖南客户端9月29日讯(通讯员 覃玮境 摄影:何妍 覃玮境 )9月23日下午,九三学社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支社委员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学校办公楼715会议室召开。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文炳勋出席并讲话。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民盟支部、民进支部、农工党支部负责人和民革支部代表应邀出席大会。大会由九三学社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支社宣传委员周益人主持。

会议现场 何妍/摄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九三学社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支社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并产生了九三学社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支社第七届委员会。齐立斌当选为主任委员,罗太元、罗雯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丁洁、刘盛祥、覃玮境当选为委员。

投票选举现场 覃玮境/摄

齐立斌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并感谢邓昔平、周春花等同志为支社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文炳勋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支社第六届委员会在过去五年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希望新一届支社委员会带领社员坚定不移地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继续履行好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重视自身建设,发挥专业特长,为学校发展建功立业。

李少阳表示,五年来,九三学社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支社结合专业特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建言献策。希望新一届支社委员会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继续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参政党的作用。

与会人员合影 何妍/摄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